苏木沐慕_啾

苏木/姜棠藜,主全职,盗笔,手帐,王吹,杂食。

【repo】我我我来写repo了!犹豫了很久,作为一个话废到底要不要写最终……还是决定写了√

emmmm,我也算是个路转粉吧,但是刷淘宝,想买本,那个时候还没有用lof,突然看到了叶王的那本《NL》,然后就好奇,点进去看了,我才不会我说我看到下面有人问结局是be还是he!嗯……我看到了be,也是因为太太而啃的叶王,之前一直是吃all叶,作为一个杂食者hhh。后来用上了lof,就跑来fo了,刚好撞上太太发《昨日之阱》就……追上了,不知道太太有没有注意到我23333,在之后就军训去了,回来就发现,不知道自己看到哪了……干脆就先养着了……养着养着就出本了【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,尴尬】

《NL》看的是小王追老叶《昨日之阱》是小叶追老王,当初看到这个梗的时候觉得很有趣啊,年下攻,咳咳咳什么的说来就来哈,我同桌就看着我笑,然后就一起跳了进去,甜到炸列!后面的林方也棒哇!点心敲可爱的,一脸满足. jpg。

然后……我卡着了,那就这样吧!今天圣诞节祝太太节日快乐啦!也祝他们节日快乐!坐等太太的下一个故事。

我是一个想了很多却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的人,唉。

后排送太太两张手写,字丑,表介意啦!
占tag抱歉ww。 @太阳照在绿墙山

评论(3)

热度(3)